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厚良暂别“高二期” 国足开绿灯赴韩征战K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7  新京报
万厚良去年代表国家队参赛。资料图片/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韩国媒体报道K联赛全北现代队将引进陕西队的万厚良,双方提出的条件是先租借6个月,然后商讨转会的条件。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是的,这个事情已经确定。”成耀东说。

  作为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小万虽然是我们队的主力球员,但他个人认为去韩国发展的空间比较大,作为主教练也要尊重球员的意见,所以这件事情基本上没有问题。”

  另外,万厚良加盟韩国K联赛,也让他成为第三位登陆该联赛的中国球员,此前,水原三星引进了李玮峰,大邱FC引进了冯潇霆。

  如今,万厚良离开陕西后,成耀东将面临人员调整的问题。“我们也会考虑引进新的球员,补充万厚良离开后的空缺,主要考虑引进外援。”成耀东说。

  ■ 支持——国家队为球员留洋开绿灯

   高二期集训本来就少三个人,昨日又走了一个万厚良,集训人数从原来的27人减少到了24人。不过对此,国家队教练组表示支持,特意给万厚良留洋开了绿灯。

  在YOYO体侧训练中,万厚良还在人群当中,并跟随大部队一起完成了测试。据知情人士透露,万厚良在抵达国家队当天,就向教练组表明了自己将被租借到全北现代一事。“教练组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表示支持,高指导也希望他能到韩国锻炼一下,将来还有机会继续进入国家队。”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作为万厚良在陕西队的队友,于海目前也正跟随国家队集训,他说:“能获得这样的机会确实很难得,租借过去就能打比赛。”于海透露,万厚良到韩国后将先进行体检,然后开始跟随球队备战K联赛,“他走得比较匆忙,甚至没来得及送一程。”

  接受记者采访时,万厚良并没有显得过于兴奋,“全北现代租借我过去,算是对我能力的一种认可吧。我之前对K联赛有一定了解,但并不是很全面。到了那里能踢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我会争取好好表现,早日立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