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劲旅全北现代确定签万厚良 体检通过后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韩劲旅全北现代确定签万厚良体检通过后正式加盟

万厚良为陕西屡建奇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西安的消息称,陕西中新队中的前国奥队球员,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的万厚良已经确定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万厚良抵达全北现代之后将接受体检,一旦通过体检将正式加盟全北现代俱乐部。

  如果不出意外,陕西中新浐灞队球员万厚良将在本期国家队集训结束后前往韩国,正式加盟韩国全北现代队。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今天表示,小万加盟韩国全北现代的一些具体细节基本已经谈妥,等他的体检过后,就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

  成耀东介绍说:“是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首先和我们联系的,对于他的去留,我们也做了认真的研究,考虑到我们俱乐部本赛季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原本俱乐部是很不愿意他离开的,但是又想到小万本人的前途和他今后的发展,我们认为,还是让他多出去学习和提高的好,加上韩国足球的水平都在我们之上,这是小万学习和提高的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无论对于我们俱乐部来说,还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都是好事,他现在还很年轻,又是国家队队员, 未来会为国家队效力很长一段时间的。”

  万厚良是浐灞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能踢后卫、中场甚至是前锋,入选了高二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关于万厚良离开浐灞队一事,事实上早就有消息,上个赛季结束后,他原本计划前往北京国安,但是因为多方面的原因,小万最后时刻没能加盟,最终他是继续留在了浐灞队。

  而小万能够被租借,其实除了俱乐部有培养他的意思外,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在浐灞队内,还并给是铁打的主力,小万是个“万金油”,可以打后卫,中场和前锋等多个位置,但是也因为是“万金油”的特点,他却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在此情况下,韩国全北现代正好又抛出了橄榄枝后,小万表现出强烈的愿望,而浐灞俱乐部考虑再三也给予放行。浐灞主帅成耀东告诉记者,“现在基本都谈好了,小万还要接受对方的体检。能够在韩国踢球对于小万的成长也非常有利。”

  据了解,全北现代是韩国联赛劲旅,他们对小万能打多个位置的特点非常欣赏,提出先租借6个月。如果小万体检顺利过关,那么在国家队集训完后,将正式代表全北现代征战韩国联赛。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厚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