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被曝“小黑”曾染性病 异乡作战俱乐部放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8:09  厦门晚报

  

  在中国足坛,外援的“风流生活”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异乡的孤独寂寞,语言不通导致业余生活的枯燥,让很多外援都留下了“风流传说”。不过因为嫖娼被抓,罗德里格斯绝对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开先河者。

  前些年大连实德曾经从喀麦隆引进了一批少年球员,打算打造一支“非洲雄狮军团”。不过这30多名小球员中的不少人慢慢“学坏”,其中小门将康苏甚至在四川蒲江基地集训时,被检查出染上急性淋病。而最终康苏也承认,自己经常借休息的机会到基地外嫖娼。最后实德不得不将康苏“遣返回国”。

  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开启后,世界各地的外援如过江之鲫纷至沓来。而在异乡他国,“生活问题”成了巨大的困扰。据某中超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外援在抵达陌生的城市后,往往试探着询问“哪里可以放松放松”,甚至愿意为此付出不菲的“介绍费”。“有时候会发现他们很快就拥有一些中国朋友,而这些人最大的价值就是可以为他们介绍女孩。而鉴于他们的特殊身份,俱乐部有时候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林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