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有了新欢甩掉陈东邹捷 两老将没下家只能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1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中超进入间歇期,有很多球队在利用这个时间通过二次转会引进新的内外援,比如保级球队深圳队从申花租借毛剑卿3个月,而为了增强成都谢菲联的实力,以便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抢分,成都队近日也确定了二次转会的三名内援,分别是来自天津泰达队的李洪洋、上海申花的李钢以及江苏舜天的范培培。而一个月前就已经到成都谢菲联参加训练的陈东和邹捷却不在成都谢菲联二次转会名单之列,这个决定让所有人都有些猜不透。

  原因:

  转会名额所限

  至于陈东和邹捷为何没有留在成都谢菲联,成都方面给出的答案并不是因为实力的缘故,而是因为转会的名额限制而忍痛割爱。但据记者了解,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按照成都队教练组的思路,他们需要在二次转会期间,在前场引进两名外援前锋,在中后场则以国内球员为主。

  李洪洋司职中卫、李钢是后腰的不错人选,虽然小将范培培名气不大,不过他是一名值得培养的边路球员。这样的话,陈东和邹捷在位置上就没有明显优势了。至于为何没留下陈东和邹捷,是因为门将兰一伤愈状态不错,锋线则主打外援,加之只有三个内援名额,因此俱乐部最终选择放弃。

  反应:

  空欢喜一场

  “我现在在大连呢,我们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接到电话后,陈东有些惋惜的说道。陈东告诉记者,到了外地踢球,为了证明自己,他在平时训练很苦,已经减掉了10斤体重,并且参加了多场热身赛,感觉状态已经恢复到了80%,对于像陈东这样年龄的球员,已经是很不容易了,陈东感慨地说,“我能恢复成这样我自己都很吃惊。”同样,邹捷在这些日子的训练也很苦,他们只不过是为了一份合同。

  一下子前景又迷茫了,陈东也无奈了,“现在只能在家听信了,说什么也没用了。”陈东这样说着。

  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何种命运呢?

  后果:

  没下家只能回实德

  在一个月前,陈东便和邹捷一起到成都谢菲联训练,目前正在大连家中休整,本以为下半年可以到成都队效力,不过突然传出这样的消息让他们都有些措手不及。“能出现这样的结果,谁也没想到啊。”陈东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这样表示。

  陈东表示,目前来看成都方面基本上是没戏了,毕竟他们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对于陈东和邹捷来说,当务之急就是为自己联系到下家,不过时间对这两人十分宝贵,离下一阶段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么匆忙的情况下有谁又可能引进这两名老将呢?“只能让俱乐部把我们推荐给其他中超俱乐部了。”陈东有些无奈的表示。据了解,按照合同,陈东和邹捷仍然属于大连实德的球员,如果下半年真的不能找到新东家的话,陈东和邹捷还将回到实德跟随大部队训练,仅仅是训练没有比赛可打,这基本上就宣布了这两名老将离退役不远了。

  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谈到陈东和邹捷接下来的去向时表示:“目前二人的下家已经有了新的眉目,但是还不方便透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