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联“抛弃”两名老将 陈东邹捷前途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1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近日,成都谢联俱乐部正式确定二次转会的内援名单,已经跟随成都谢联队训练一个月的陈东和邹捷并不在名单中。来自天津队的李洪洋、上海队的李钢以及江苏队的范培培,成为成都队即将引进的三名内援。

  5月27日,陈东和邹捷从大连启程,前往成都与成都谢联俱乐部会合,这次由实德俱乐部撮合的转会,让这两名老将重新看到再就业的希望。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陈东和邹捷一直跟随球队在成都进行艰苦的训练,陈东甚至体重减轻5公斤。陈东和邹捷甚至代表球队打了多场热身赛,而且表现很不错。

  就在他们对重返赛场充满希望的时候,成都谢联俱乐部却作出了令他们意想不到的决定。近日成都谢联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第二次转会的内援名单,陈东、邹捷被弃。成都谢联俱乐部的解释是,他们在锋线上要引进两名外援,三名内援的名额都给中后场,此外,成都队门将兰一伤愈后状态不错,邹捷和陈东就这样被放弃了。

  目前人在大连的陈东和邹捷都没有想到最终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成都谢联俱乐部的毁约,令他们前途显得格外迷茫。按照合同规定,陈东和邹捷还是属于大连队的球员,在转会不成功的情况下,他们只能返回大连队继续自己的训练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