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外援猎艳史:低薪不误风流 女大学生家长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2: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安宝生报道

  罗德里格斯在深圳被抓了现行,也许会被很多在中国混迹的外援耻笑:“怎么这么不小心呢?”事实上,许多外援在中国都有香艳故事。

  辽足前喀麦隆外援雷比,2001年来中国时才22岁。但他自称自己已经有五个孩子,有的是老婆生的,有的是情人生的。在辽足他的月薪只有1.2万人民币,这点钱一边要养家,一边要自己生活,但这并不妨碍雷比在中国的猎艳行动。

  一开始,雷比还要通过中国朋友去按摩、桑拿,后来渐渐摸到了门道,于是甩开朋友自己单独行动了。为了省钱,他的一切从简,不跟队友攀比,衣服都是假名牌,而且他甚至还自己洗衣服,很少回非洲探亲。除了寄给老家的钱,他几乎都花到了酒吧夜总会,不管是洋妞还是中国女孩,只要觉得顺眼就上前搭讪。

  辽足的球员都承认,长相不错的雷比很会讨女孩欢心,成功率极高,身边女朋友从没有断过,大部分都是金发碧眼。2003年时,雷比曾一个人跑到夜总会猎艳,买单时发现价格过高,和老板吵了半天,后来居然趁乱溜走,结果被人追到基地要债。就连在海南冬训,雷比也不忘记带着女友,他在基地外最便宜的酒店订了一间房,训练之后就直奔那而去。

  雷比不光自己潇洒,还带领球队其他外援出去“觅食”,安排地方、讨价还价基本都是雷比出头。那一年辽足的另外一名波斯尼亚外援到来之后,很快就被雷比拉下了水。雷比经常搂着女朋友对队友说:“你看好吗?介绍给你,500块!”2007年辽足曾住在沈阳一所大学,结果雷比居然很快和这里一名女大学生好上了,闹得人家校长找俱乐部理论。

  雷比在这方面似乎为喀麦隆老乡作出了“表率”。当年大连实德从喀麦隆引进了一批十来岁的小球员,本想将他们打造成一支传奇球队。没想到刚刚有点钱的他们,就对基地周围的按摩院和洗头房发生了兴趣。球队集中训练不到半年,队医居然陆续发现这些十三四岁的小球员得了性病。其中小门将康苏在四川蒲江基地集训时,被检查出染上急性淋病。后来康苏承认,他经常借休息机会到基地外嫖娼,并且没有安全措施。后来实德不得不将康苏等人遣返回国。一名中超队医曾对记者说:“现在好多外援突然生病,要打消炎针,百分之八十是得了性病。”

  虽然来中国的外援世界各地都有,但在猎艳方面,球员们公认黑人最热衷。因为白人球员一般都带有家属,而且自律性较高;黑人球员大多孤单一人,而且他们对“小姐”的档次要求也比白人低,因此容易成交。当年重庆力帆的南非外援马克,被圈内公认是牛人,因为他经常一次要两个“小姐”。四川全兴的巴西外援马麦罗,则被认为是品位较高的,他的女友换个不停,却基本都是当地的大学生。

  和球员相比,一些外籍教练也不落后。东北某豪门球队的原著名东欧主帅,以风流成性著名,一次记者敲门采访,他半裸着来开门,示意记者稍等,一会儿从房间里出来两个金发女郎。沈阳金德队一位前外籍教练,经常带不同女性到基地房间,甚至从不避讳球员和中方教练,让其敢怒而不敢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