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东邹捷突遭成足退货 实德二将寻下家或出国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18  半岛晨报

  “不好意思,我们只有三个引援名额,主要针对边后卫和中后卫,所以你们请回吧。”在陈东和邹捷随成都谢菲联队训练了一个多月之后,他们得到了“退货”通知,两人已经于7日晚回到大连,等待新的买家。

  成都理由牵强 邹捷倍感意外

  “有点意外,成都那边有点……”邹捷昨天傍晚告诉记者,最终没能留在成都让他有些失望,因为按照常理,既然早早就去随队训练了,留下的可能性很大。“当初他们也没说是去试训,就说‘没有问题,来吧’,感觉很靠谱,我们就去了。”

  5月27日,陈东和邹捷就踏上了成都的土地,随队训练也一直很愉快。直到被通知走人之前,随成都队训练的“外人”只有陈东和邹捷。突然被告知无缘进入三个引援的名单,两个人内心都相当失落。

  “不是水平问题,我们的训练一直没有问题。没想到通知拉倒了,就说有三个名额,说选边后卫和中后卫,选了谁我还不知道。”实际上,取代邹捷和陈东的是天津泰达的李洪洋、上海申花的李钢以及江苏舜天的范培培。三人皆是后卫,与邹捷的前锋和陈东的守门员位置相去甚远。

  或许,成都当初邀请陈东和邹捷的确是很看好两人的实力,但是在联赛上半程结束之后,球队才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后卫。但是对陈东和邹捷来说,联系二次转会的最佳时机已经因此错过,想要再找到落脚地并不容易。

  积极寻找下家 不排除去国外踢球

  成都俱乐部不按常理出牌的做法,给邹捷和陈东的二次转会带来了困难。

  “我们会安排正常转会。目前不能讲困难还是容易,俱乐部已经在和其他俱乐部在谈,有目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透露说,已经在为陈东和邹捷联系下家。毕竟,两人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中超的验证,而且前一阶段随成都队训练,已经帮助两个人调整好了状态。陈东告诉记者,之前在成都练得很苦,“我一个月瘦了十多斤,我很珍惜有再一次踢球的机会,教练和成都的球员都说我这一个月的状态恢复了80%。”可惜,还是未能打动成都。

  “与年初相比,二次转会的困难很大。那时候各支球队都在筹建期,现在半程过后,大部分球队都已经成型了,很少有需要补充的位置,特别是当我的位置又很特殊的时候。”陈东很清楚眼前的困难。万一找不到下家,邹捷和陈东会回到俱乐部,随球队一同训练,甚至回到一队重返赛场么?对此,元万中表示,“不谈万一,现在只谈转会。有合适的都可以去,包括国内的,包括国外的。”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邹捷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