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进京申诉实为引援 意在打探足协戴琳转会口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海申花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并未闲下来,球队专员携带“申冤录像带”前往京城告状,但未获得明确回应。不过申花此行另有目的,那就是努力促成戴琳转会申花。

  经过几天忙碌,申花工作人员根据联赛上半段比赛录像,将多处明显对申花不利的判罚整理出制成视频,并在申花官网公布。同时昨天,申花领队郭光琪抵达北京并将申诉材料上交足协,得到的回应是会研究。事实上,两个月前,申花曾针对罗迪奇在与国安比赛中攻入的进球被判无效向足协申诉,但至今未获回应。而在足协承认的上半赛季15个场次严重错漏判中,只有第6轮亚泰主场与上海申花一战中漏判的点球。

  不过,申花此行有另外的重要任务,就戴琳转会一事打探足协口风。申花认为申诉可能无功而返,但希望足协能在戴琳转会上开绿灯,提前派专人与足协沟通,是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一旦戴琳曲线回归,虽然属自由转会,但戴琳母队辽足希望申花能付部分“培养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