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外援被取消留华资格 成足斡旋希望能从轻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33岁的成都谢菲联队前锋罗德里格斯,因为在深圳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已于7月7日晚被处以5天的行政拘留。根据最新消息,罗德里格斯已经被取消留华资格。

  深圳福田警方在7月6日启动打击黄赌毒的“狂飙”专项行动,随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成都队外援、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据了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出入境管理法》第十六条之规定,“对不遵守中国法律的外国人,中国政府主管机关可以缩短其在中国停留的期限或者取消其在中国居留的资格。”由于罗德里格斯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部门有权考虑取消他的在华居留资格,如有必要还可以不准其入境。

  昨天下午,罗德里格斯最终被取消在华居留资格,他将不能继续在中国获得工作机会。不过,成都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没有接到有关部门的正式通知,目前已经和深圳方面进行联系,希望深圳方面能够改变处罚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德里格斯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