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志在英超告别查尔顿 追逐者众多回归英超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3:46  金羊网-新快报
查尔顿正式宣布郑智合同期满离队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日,已降级成为英甲一员的查尔顿正式宣布,由于无法和郑智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这位中国球员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山谷球场。

  郑智和查尔顿的合同在上月30日到期,查尔顿方面曾尽力挽留这位早已征服山谷球迷的中国球员,但由于双方在新合同的谈判中发生重大分歧,查尔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郑智成为自由球员。

  据查尔顿主帅帕金森透露,谈判破裂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郑智本人希望能够在更高级别的联赛去效力。目前已回到沈阳家中的郑智对重返英超充满渴望,“作为一名在国外发展的职业球员,谁都希望站在最高级别的联赛中。能够再回到英超赛场,是最好不过的。”对于自己的未来,郑智并不担心,“转会的事有经纪人在具体操作,一切都在洽谈中。现在也是在往英超这个方向努力,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过去两个赛季,查尔顿接连遭遇降级的打击,从英超降入英冠,再降入英甲,人员流失极其严重。郑智已是该队在新赛季宣布离队的第九位球员,在此之前,包括哈德森、赖特、托多罗夫、维弗、阿特尔、尤素夫、安布罗塞、托马斯在内的8位主力球员都已经和俱乐部解约。

  郑智回英超有戏

  离开查尔顿的山谷,郑智憧憬着一个美好的未来:重返英超。一直以来,郑智并不缺少英超球队的追逐,他也有充满在英超立足的信心,之前研祥说要把ZZ带到曼联只是炒作,但要想在英超中下游球队立足,郑智确实有这个本事。

  刚刚从英冠冲上英超的三支升班马中,狼队和伯明翰对郑智的态度是主动的。尤其是冠军狼队,他们对郑智也是青睐已久,虽然查尔顿上赛季两负狼队,但郑智在客场打进狼队的一球,引起了英冠头羊的注意。重返英超之后,狼队也需要一名有实力球员来加强中场攻防组织的能力,正因如此,郑智开始进入了他们的法眼。

  至于英冠亚军伯明翰,虽然拥有昔日英超最佳射手凯文·菲利普斯,但苦于缺少出色的中场组织者,导致进攻火力有限,郑智这种类型的球员正是他们所需要的,而且无须转会费的优势,也让ZZ成为伯明翰全力争取的对象。

  其他英超球队中,布莱克本、朴茨茅斯和博尔顿也把郑智列入了招纳名单。日前,与中国足球结缘多年的谢菲联在冲超成功后也开始加入对郑智的争夺,这对于ZZ来说,是个好消息,既是对他实力的一个肯定,也让他的未来多了一个选择。(叶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