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引进戴琳何谈阴谋? 他绝对是自由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申花高层证实:目前戴琳确实抵达了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接受试训。而对于目前有传闻指责“戴琳此前前往波黑踢球,就是为了现在能以自由身加盟申花而导演的一场一场阴谋”的说法,申花高层也笑言:“哪里有什么阴谋,我们就是想做件帮助年轻队员的好事而已。”

  之所有这么说,申花高层解释道:“戴琳现在没有球踢,他提出来想来申花,我们老贾也一直很想要这个队员,抛开他是老贾干儿子这个说法,考虑到戴琳也曾经入选国青国奥,我们愿意给这样年轻又没球踢的队员一个机会,让他来试训,先看看吧,如果情况好,我们不排除引进他的可能。”

  对于外界传闻戴琳有可能50万转会费加盟申花的说法,申花高层更是断然表示:“ 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最后我们引进他,他也是自由人方式加盟申花,不可能有什么转会费问题的。”另外,戴琳无限接近加盟申花的时候,坊间关于“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有可能就此在联赛中放弃使用杜威,继而顺理成章的给戴琳位置”的揣测,也是愈演愈烈,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首先,是戴琳自己提出来想来申花,另外一点就是如果戴琳真的来了,那么我们引进他的想法也是要增加板凳厚度。”这样的说法,似乎是在暗示杜威在申花的主力位置不容置疑。

  而申花需要增加板凳厚度的问题,申花新闻官谢晖也在客战长沙比赛之后,坦然承认:“二次转会过程中,一些队员上榜之后,申花的板凳深度已经变薄了。”显然,申花高层也意识到了板凳厚度对取得好的比赛结果的重要性。眼下,正在通过中超间歇期,加紧速度为球队选择好的新外援的同时,申花也在积极的为队伍能够网罗到优秀的内援而大力招兵买马。

  今天申花高层也表示:“只要戴琳能通过申花的试训,能力和特点也能得到主教练的认可,那么,我们会给他一个继续足球事业的机会。”目前,有知情人士表示:“不出意外的话,戴琳的身影,应该会出现在下半赛季的申花队中。”(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