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引援锁定荷甲联赛强兵 欲签约东欧国脚级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0:53  新浪体育
申花引援锁定荷甲联赛强兵欲签约东欧国脚级锋将

奥佩尔老当益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傍晚,申花俱乐部相关高层表示已经向正在荷甲罗达JC足球俱乐部效力的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通过传真方式发送了一份工作合同意向书,如果这份合同能让奥佩尔最终点头,那么,奥佩尔就将成为申花近期外援换胎工作中,最终选择的新外援对象。

  尽管此前关于申花选择的新外援目标的众多传闻中,不乏国际足坛超级大牌的名字,甚至也有来自韩国、阿根廷等等外援干脆前来上海试训,但是,今天傍晚申花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还是慎重的表示:“目前真正和申花进入实质谈判阶段的新外援人选就是爱沙尼亚的一位锋线大将奥佩尔,目前奥佩尔效力于荷甲的罗达JC足球俱乐部。”

  到目前位置,中超联赛半程过后,申花队的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上半年7个客场一场不胜,这样的尴尬战绩,这让很多喜欢申花的人失去耐心的同时,也是满腹怨言。这两天,上海滩的电视、报纸媒体也大篇幅的开始了热闹的讨论,而矛头直指:申花用人标准、替补争议、甚至是客战一场不胜的申花是主教练水平太差,还是主教练本赛季让人看不懂的战术,导致了7个客场竟无一胜绩等等残酷又尖锐的问题。

  尊重和重视众多媒体的质疑,申花高层也表示针对外界批评最多的一些客观存在的问题,利用这个联赛半程的间歇期,首先就是要寻找能帮助球队在下半赛季攻城拔寨的锋线杀手。申花方面也是痛下决心,希望可以引进到既有名气又真正适合申花技战术的锋线外援。

  今天傍晚,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申花高层首次透露,“我们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在看了半年球队的比赛之后,最近根据申花锋线存在的弊病,给出了新外援的选择目标:奥佩尔。根据法尔克斯的理解和想法,我们也和主教练贾秀全进行了沟通,目前法尔克斯力荐的奥佩尔也得到了贾指导的认同,那么在几次谈判之后,今天我们已经传真给了对方一份工作合同的意向书,最终结果怎样现在还不能断言,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奥佩尔,毕竟他是我们这次更换外援工作中的首选目标人物。”(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佩尔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