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官网摆乌龙? 刘玉明:王栋目前根本碰不了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来自长春亚泰队的中场球员王栋将赴澳超联赛纽卡斯尔喷气队进行为期7天的试训,如果一切顺利,王栋将成为纽卡队中的最后一名外援。”昨天,澳大利亚媒体《部落足球》网站再次报道了王栋将要来澳大利亚的消息,文章中甚至还采访了纽卡斯尔喷气队主帅库利纳,库利纳称:“他的很多优势都是我所需要的类型,但我有一点担忧的就是他的伤情,他由于踝伤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因此现在的状态将是他能否加盟的关键因素。如果他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证明他的脚踝没有问题,并迅速适应这里的节奏,我们会留下他。”

  澳大利亚媒体刊登的王栋试训的消息越来越逼真,甚至亚足联官方网站都证实了王栋可能转会澳超的消息,并称王栋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合同期限已到,目前正是自由身球员。昨日,王栋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难道他真的已经远在大洋彼岸?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说:“一个月前他们就登了这个消息,当时就证实是假的了,怎么这次又来了,我敢保证绝无此事,王栋目前还在养伤,根本碰不了球。”刘玉明同时表示亚足联刊登的消息也未必属实,今年年初亚足联曾报道亚泰引进伊拉克后卫贾西姆,后来被证实的确是个假消息,既然有前车之鉴,王栋转会澳超一事,他们也许又一次摆了“乌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