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门神远赴塞尔维亚留洋 宗垒:不转会也不是试训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亚泰队中的主力门将宗垒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将跟随红星队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对于这次留洋的性质,宗垒昨日在电话中说:“不是转会,也不是试训,我就是去学习,体验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守门员训练模式,学习结束后就回长春,继续在亚泰效力。”

  宗垒能够留洋,要感谢前国足主帅福拉多,今年6月,福拉多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签约,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虽然他没有成为亚泰主教练,但他对宗垒印象深刻,并主动发出邀请,希望宗磊能够前往贝尔格莱德与红星队的合练。对此,宗垒说:“感谢福拉多给我提供与高水平俱乐部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常听舒波介绍红星队的情况,我知道这是一支高水平的欧洲球队,在国内守门员中能够得到这种邀请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我会在这短短的10天中尽可能地多看多学,把握住这次能够提升自己水平的机会。”

  福拉多邀请宗垒去跟队训练显然不会仅仅是让其学习那么简单,很有可能是为了以后引进宗垒做铺垫。对于宗垒留洋一事,亚泰俱乐部十分支持,甚至表示以后如果宗垒有机会转投欧洲球队,俱乐部也不会阻挠,但宗垒本赛季肯定不会离开亚泰,毕竟王栋、杜震宇受伤后,球队不能再缺少宗垒这位核心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宗垒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