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劲旅来华热身 国足故人挂帅连战鲁京津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41  新浪体育
哥斯达黎加劲旅来华热身国足故人挂帅连战鲁京津长

《民族》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哥斯达黎加媒体《民族》透露,曾经在02年韩日世界杯上攻破过中国队大门,且在之后效力于金德队的哥斯达黎加球员马尔西奥-赖特将以教练员的身份带领本国球队布鲁日竞技队来中国进行一系列热身赛,热身对手包括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

  距《民族》透露,该球队的发言人表示,代表团共有32人,其中包括23名球员,6名教练和3名球队官员。他们将于9日下午出发,并在洛杉矶做一天停留。“这项赛事将是哥斯达黎加体育的一个成就,我们对此非常支持”,俱乐部老板瓦加斯表示。

  这支球队的主帅中国球迷也并不陌生。布鲁日竞技队的主教练赖特作为球员曾经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出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并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在2003年,他转会到了中国的沈阳金德队,但在合同还有2个月结束的时候,赖特选择了提前离队。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