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杜威电话门到底谁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17  新民晚报

  从博客自爆离奇骚扰电话,到女主角现身爆料有感情纠葛,杜威“电话门”的闹剧简直就像娱乐八卦错登上体育版,应了娱乐圈的老话:传绯闻好过没新闻,no news=bad news(没新闻=坏消息)。

  扑朔迷离的事情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但凭这出闹剧博取眼球的“受益人”,似乎更像是那个自称家世显赫,又大曝杜威隐私的女主角,至少肯定不会是主动制造新闻的杜威。

  新闻对名将与艺人有大不同,前者是人红是非多,后者靠八卦旺人气。凭实力说话的杜威此次顺利入选“高二期”,根本无需再作秀。一则莫名电话而已,普通人都能想到号码屏蔽,何至于写博客“让别人帮我出出主意”?

  杜威的失策,与其说是被人当枪使,不如说是自身社会经验的欠缺。博客是把双刃剑,它给予当事人解释的机会,但这一次,杜威恰恰将利刃对准了自己。      俞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