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前国足主帅福拉多之邀 宗垒明日赴欧“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39  华商网-新文化报

  福拉多牵线,宗垒赴欧“镀金”。明天,亚泰主力门将宗垒将踏上前往塞尔维亚的旅程,去贝尔格莱德红星参加为期10天的训练。

  有望观摩欧冠

  昨天,北京媒体率先披露宗垒将赴贝尔格莱德红星训练的消息。记者随后拨通宗垒手机,他证实确有此事。

  宗垒告诉记者,这次赴欧训练是前国足主帅福拉多搭桥,“当时在国家队时,福拉多对我不错。现在他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所以给了我这么一次机会。”

  贝尔格莱德红星是欧洲老牌劲旅,不过上赛季,红星队发挥欠佳,仅以17胜8平8负排名国内联赛第三。新赛季福拉多的使命只有一个,就是率队重新捧回冠军奖杯。

  据宗垒介绍,他将在本周五起程,“就我一个人去,不用带翻译。那边安排得很妥当,也没有任何费用。”在贝尔格莱德红星训练的10天,他将随队学习,并有希望现场观摩7月21日红星同城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与威尔士超级联赛莱尔的冠军杯资格赛。

  亚泰俱乐部全力支持

  宗垒这次“出走”与试训和转会无关,只是学习。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表示,全力支持宗垒出国进修。“宗垒与亚泰有合同在身,因此大家也不要担心,他只是进修而已。这是好事,俱乐部绝对支持。”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