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转会连出大手笔:租借新国脚 外援瞄准强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租借毛剑卿之后,深足又有大手笔,8日,深足高层透露说:“俱乐部目前正与上海申花俱乐部接洽,准备租借申花国脚陈雷。”从现在深足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谈判的发展情况看,陈雷已经无限接近深足。

  新晋国脚陈雷曾在长春亚泰队效力,是亚泰队铁打主力,不过自从返回申花之后陈雷坐上了替补席,坐了半个赛季的板凳之后陈雷终于在二次转会之前登上了转会名单。深圳足球俱乐部得知申花的毛剑卿和陈雷都上榜单之后将二人放在了引进球员的重点,深足高层透露,“二次转会期间,深足将使用3个内援的转入名额,俱乐部将第一重点放在了毛剑卿身上,在确定了毛剑卿租借深足的事情之后,陈雷是俱乐部引进的第二重点,我们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陈雷是最后时刻才提出转会的,我们觉得陈雷是个非常好的材料,所以才提出引进他,现在陈雷是深足引进的重点。”

  入选了高一期国足的陈雷胜任后腰和边后卫的位置,而深足目前恰恰缺的就是优秀的后腰球员,如果陈雷一旦加盟深足无疑将增强深足在中场方面的防守能力。“申花俱乐部现在已经同意陈雷以租借的形式到深足,现在只等陈雷本人的意见。”深足执行董事张桐坡表示。

  虽然深足和申花之间就租借陈雷的事情达成协议,不过,作为深足的保级竞争对手重庆诗仙太白队也加入了争夺陈雷的阵营,“现在深足已经和申花达成了口头协议,接下来要看陈雷的选择了。”

  除了陈雷无限接近深足之外,球队还看上了另外一名内援陈杰。陈杰是全运会新疆队的球员,20岁,身高1米75,司职中场,是山东鲁能足球学校走出的队员,范育红是在全运会上发现了陈杰,“其速度,边路突破都让人眼前一亮!”范育红说,这位被看作又一名“柳超式”从乙级球队直接升超的队员原本就来自深圳龙岗,深足此刻签下他也颇具人情味。

  在外援方面,深足教练组把目光放在了中卫和强力中锋2个位置,从目前深足的情况看,前锋线上摧城拔寨的中锋无疑是最缺乏的,据张桐坡介绍,目前有3名外援在队试训,而从目前反馈的信息是,一名曾在中超强队效力过的著名中卫极有可能被深足签下。范育红说,这名中卫的加盟将解放尼古拉耶夫,后者可以提到后腰位置解决深足腰软的老问题。而在前锋方面,目前一名巴西外援颇被看好,不过,深足也有可能和上海申花队的一名外援前锋签约,不过,从目前反馈的信息看,甄选内外援的事情可能都要等新帅确定,也就是说一旦朱广沪加盟深足之后,内外援的选择由他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