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电话门”女主角:他太要面子 我是他普通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善皓报道  按照杜威博客里所提到陌生女人的手机号码,记者试着给对方拨去电话,在几次占线之后,居然通了。电话那边是一个年轻女性的声音,普通话非常标准,语速很快,却断断续续。当记者表明采访意图,并询问她与杜威的关系时,这名拒绝透露姓名和身份的女子对记者说:“昨天和今天我都和杜威通过话,我不是他博客上写的什么陌生女人,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我和他说过很多次,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是普通朋友。”

  这是一个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回答,从“最好结局”和“普通朋友”这样敏感的词汇中,记者猜测她想表达的是,她曾经与杜威之间有过特殊关系,并且现在这种关系已经结束。但是,在该女子与记者通话的近半小时内,她并没有说出一点事实性的东西,在她激动而稍显逻辑混乱的叙述中,反复提到的一点是:杜威虽然是名人,虽然是球星,但他也可以被别人甩。而他们之间正是她主动与杜威提出分手,要面子的杜威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从而不断地与其纠缠,并将她的联系方式放在了自己的博客中,就是要激怒她。

  关于杜威博客上提到的那个电话号码,该女子表示,那是她和杜威之间的专线,“那个号码是河北香河的,我当时电话卡坏了,就在香河当地办了一个号码,平常没有别的用,就是专门用来和杜威联系的。我有四部手机,这只是其中一部,别人都不知道这个号码。”而至于杜威提到的该女子每天至少给他打三四十次电话,该女子并没有否认,只是说:“我有时候让我的助理打过去给他,我是有助理的!”这个回答让记者对她的身份更加产生兴趣,但她却并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只是说:“一个女孩子能天天用长途号码与杜威通话好几个小时,你应该能判断这个女孩子的经济条件了吧!”

  由于被杜威放在了博客上,该女子的这个手机号码已经被公之于众,她表示,从8日早上开始,一直不停有人给她打电话,当记者问她将如何处理此事时,她的回答颇令人意外,“其实我现在哄一下杜威,好言好语劝劝他,就没事了。但我都说过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是普通朋友了,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只不过是觉得与杜威之间还有感情。他这个人太要面子了,不知道他把我的号码公布到底是什么意思,想激怒我?他到底要做什么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