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浐灞半程“输血” 昔日功臣回归只差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6:59  三秦都市报

  名次已经下滑到了第12位的浐灞这个间歇期内的任务很重,他们不仅要通过刻苦的训练,让全队的技战术素养提升一个台阶,而且还必须通过“输血”,让球队的人员结构更趋于合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家中的成耀东,他称球队现在已经制定了一个相当周密的集训计划,周六即将开始实施。而在引援方面,大家最为关注的鲁尼现在已经基本与球队达成了协议,待到签字之后,他便可再次披上浐灞战袍。

  成耀东说,浐灞队上半赛季的整体情况基本平稳,只是在个别细节方面还抓得不细导致球队的成绩一落千丈。不过,对此成耀东并不灰心,他认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才刚刚结束了半程的较量,后面的一切还很难说。

  成耀东承认,这个间歇期对于浐灞至关重要,球队必须通过本次集训让队员在竞技状态和思想方面有所提高。因此,成耀东告诉记者,本周六浐灞队全队将会在西安集中,开始攻坚训练。至于具体的集训内容,根据记者的了解,主要还是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体能储备;第二部分则为技战术演练。期间球队可能会进行一两场热身赛,通过实战去调整。

  当然,要想让球队的战斗力在下半赛季有大踏步的提高,“输血”是必不可少的。鉴于今年联赛二次转会上榜名单上,经济实惠型球员过少,因此浐灞俱乐部已经基本放弃了引进内援的准备,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会坚持内部挖潜,从二队提升一大批有实力的队员补充一线的火力。

  但在外援方面则不同,目前浐灞队全力同鲁尼谈判,争取让他早日和球队签约。作为一名曾经的弃将,鲁尼此次重返浐灞,一方面得益于浐灞对他的了解,另一方面还得益于他伤病的恢复。抵陕之后,浐灞队不仅通过训练考察了鲁尼的竞技状态,而且还专门安排他到医院进行了一次体检,确认其伤病。从各方面反馈回来的意见,鲁尼的一切情况良好,所以重归浐灞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

  昨天,成耀东告诉记者:“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鲁尼的状态和身体情况正如他此前所说,现在已经基本恢复,所以他的回归现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至于为什么迟迟不能签约,成耀东告诉记者:“引进一名球员,我们不能光看他的状态和实力,还有其他方面的因素,我们正在就一些细节与鲁尼及其经纪人在进行商谈,相信最后能够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浐灞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