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朱挺:留中超几无上升空间 现状让我选择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36  新浪体育
专访朱挺:留中超几无上升空间现状让我选择留洋

朱挺渴望更高水准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朱挺加盟克罗地亚的哈伊杜克队已经进入到了操作阶段。今天上午朱挺已经抵达北京,为办理去克罗地亚的护照而忙碌。在北京朱挺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对于去哈义杜克队一事,朱挺显得比较乐观。

  新浪体育:听说你要去克罗地亚踢球。

  朱挺:这个事情还在运作中,我现在还不知道能否成行。

  新浪:你今天来北京市办理护照吗?什么时候启程。

  朱挺:我今天主要是到大使馆办理护照签证,具体行程需要看签证情况,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能这个周末就会启程去欧洲试训。

  新浪体育:这次去克罗地亚需要试训?

  朱挺:对方要求必须试训,而且只有两天时间,这期间还包括身体检查。事情很多,时间很紧。

  新浪体育:对方为什么仅仅给两天时间?

  朱挺:这个我不清楚,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要马上过去,这些事情都是经纪人在安排。试训结果会怎么样我也不清楚。

  新浪体育:对方什么时候和你联系的?

  朱挺:对方关注我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一直在观察我的表现和状态,前三四天经纪人告诉我,对方要我去试训,于是我就开始办理签证了。对方应该对我还是了解得比较透彻。

  新浪体育:也就是在上一轮比赛时,你已经知道了这次试训吧。

  朱挺:上一场比赛我是替补,当时我已经知道试训的事情。上场后我拼得比较猛,当时我想,如果试训成功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代表大连队比赛了,其实那场比赛我很想进球。

  新浪体育:你为什么选择留洋,是什么促使你迈出这一步?

  朱挺:我觉得我现在踢球无论是状态还是方式,都进入到了一个误区中,现在我也无法改变我自己。可以说,现在我在中超踢球,可能上升的空间已经不大了,我希望自己能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了一个新的联赛中,可能我会有所提高。我现在很想自己能够得到提高,让自己的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新浪体育:做好了到国外打拼的心理准备了吗?

  朱挺:走出去,会有很多困难在等待着,毕竟到国外踢球不是在国内,我一直在家乡踢球,很多事情都不会成为问题,但是到了国外,可能很多很小的事情,都成了我的障碍了。不过我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走出去就是要迎接挑战。

  新浪体育:希望你能梦想成真。

  朱挺:谢谢。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挺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