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座率第一收视率超《顺溜》 北京国安今年有点儿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北京国安队领跑中超联赛的同时,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的上座率也排在中超各赛区榜首。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上半赛季国安队8个主场比赛共吸引了29万余名球迷现场观战,平均每场涌入约3.68万名球迷,两项数字均高于其他赛区。

  据统计,第11轮国安队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吸引了5.14万人到场,创造了本赛季球迷入场人数最高纪录。第3轮国安队迎战江苏舜天队是国安本赛季观众最少的一场比赛,但现场居然还有2.3万人。中超公司昨天公布的一项收视率调查结果显示,第12轮国安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收视率在北京地区能收看到的频道中排第5,甚至高于央视黄金时段的热播连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

  场均人数列第2的是陕西中新队的主场,达2.61万人,广州医药队的主场以场均2.02万人排第3。场均人数最低的是长沙金德队,只有0.94万人。RJ0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