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联赛部例行通气会 希望中超各队向亚泰学习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召开了联赛例行通气会,对于上半程的中超联赛情况进行了通报。令人欣慰的是上座率回升,上半年的入场观众总共为195.07万人,平均每场1.63万人,高于去年同期平均1.4万人。其中,国安的主场最为火爆,平均达到3.7万人。

  中国足协联赛部昨日还进行了公平竞赛积分的排名,这是根据各支队伍的红黄牌情况排列出来的。在前15轮过后,绿城排名第一、亚泰排名第四,由于亚泰在积分榜同样排在第四名,足协表示亚泰赛风赛纪管理方面与比赛的技战术的方面都取得比较好的水准,在会上给予表扬,并希望中超各俱乐部能够向亚泰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