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兼两职加盟成都谢菲联队 孙继海选择叶落归根

  本报讯 在英格兰谢菲尔德联队已经打不上主力的孙继海最终选择了叶落归根,不过这次他选择的不是大连实德,而是谢菲联有些瓜葛的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队,在这里他将身兼教练和球员两种身份。

  在孙继海回归中超后,甚至FIFA官方都给予了关注——“老资格中国国家队后卫孙继海已于周一正式离开英格兰的谢菲尔德联队,从而结束了他在英伦的踢球时光。今年31岁的孙继海为曼城队效力了7年之久,去年他转投谢菲尔德联队。如今31岁的他承认十分想家,已经是时候回国踢球了。”

  1998年8月,孙继海与上海申花的范志毅共同转会英甲水晶宫队。一年后虽然回归大连实德救驾,但是他的实力已经被英国人认可。2002年他以200万英镑身价加盟了当时还在英甲的曼城队,随曼城冲上英超,这段日子也是他在最辉煌的时间。

  去年夏天,他选择了谢菲尔德联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增多孙继海的出场时间十分有限。1年后他最终选择回国。

  魏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