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总结联赛上半程 球市回暖工体上座率遥遥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上半年联赛进行了小结。其中最可喜的是,球市明显回暖,而国安主场工体的上座率更是遥遥领先。此外,红黄牌增加、裁判错判漏判和球迷冲突等都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总结时表示:“各队之间的积分没拉开,反映出各队实力水平接近;俱乐部的管理得到加强,教练员、官员违纪现象减少;球市回暖,球迷上座率稳步提高;球迷之间的冲突是大问题,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

  对于裁判员的工作,裁委会主任李冬生表示,上半年比赛大的错判、漏判共有20次。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持平,比2006年世界杯时的点球错判率还低一些。不过足协并不因此就采取姑息态度,对于出现明显错判漏判的9名裁判员进行了内部停哨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工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