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气会总结半程中超 国安队收视率超《顺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健)中超第12轮国安战河南的比赛收视率,在北京地区排在中央台热播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前。这是昨天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上透露的中超趋热的一个证明。

  对于饱受质疑的联赛裁判问题,足协裁委会给出了一组有趣的对比:从今年到目前为止出现的错漏判,和2006年世界杯的情况相比较,今年出现的点球错漏判是6次,平均每场0.05个;而2006年世界杯64场的点球错漏判是9个,平均每场是0.14个,二者相比,中超点球错漏判还是比较低的。

  关系到红牌的错漏判是4张,平均每场0.03张,而2006年世界杯的同类错漏判是4张,平均每场0.06张。因此从点球与红牌的错漏判相比较国际大赛,中超裁判员的判罚尺度、错漏判还是比较低的,足协得出了如此结论。

  足协裁委会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11人次、9个裁判员受到了内部停赛的处罚,有一些裁判员目前还在停赛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