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半程外援盘点:韩国六人行闪耀 谁当冤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1:03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外援盘点:韩国六人行闪耀谁当冤大头

安贞焕在中超重焕光芒

  新浪体育讯 中超半程战罢,盘点诸强半程的表现,外援自然是最耀眼的一个群体。本赛季许多队伍在引援上不惜血本,收效究竟如何?毫无疑问,有的队伍正享受高效引援带来的好处,而有的则不得不再次充当了一回冤大头。以下给出有点另类的外援之最评选。

  最耀眼的外援团队:韩国六人组

  多达六人来到中超效力,韩国外援的表现突然成为本季中超的热门话题,半程过后,这个团队的确给球迷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就和去了韩国发展的李玮锋一样,场上表现远远高过原先的期望值。即便是被青岛一些“爱国”球员刻意冷落的李太永,也有着为青岛取分的纪录。

  安贞焕和金殷中已经成为各自队内的第一得分手,而安的到来,让见识面其实并不宽泛的中国球迷开了不少眼界,他成名已久的长相,很懂得收放的浅浅微笑,甚至遭受侮辱时陡然怒发冲冠的劲头,都给中超赛场带来别样美感。相对来说,这个团队里很值得一提的低调人物是宋泰林,他是联赛里少数打满15场1350分钟的选手,宋体现出职业足球和民族气质熏陶下韩国队员那种忘我舍命和百分之二百付出的特质,这种特质在全雨根和已经江河日下的沈载源身上也能看出。

  最让人失望的外援团队:上海申花五人组

  这个“最”倒不是纯粹依着成绩而来,上海再糟糕,目前至少成绩还是排在前列,外援再糟糕,至少他们都有过好表现,但问题在于在球迷的内心中,前后的对比度差距之大,让人难以接受。回想一下去年里卡德和马丁内斯造成的那种气场,上海球迷肯定要对今年的外援整体表现感到失望。

  退步最大外援:路易斯

  虽然去年登上联赛最佳射手宝座,多少拜大连队最后一场自毁长城所赐,但路易斯的能力还是得到公认,今年巴西前锋就很不对劲,从亚冠到中超,左树声给了他那么多机会,换来的是一大堆的越位和不知所云的射门。

  最“脸皮厚”外援:保罗

  如果保罗懂中文,或者翻译老没事拿报纸给他读的话,那他就是中超神经最粗的外援,从亚冠第一轮被骂,一路挺到中超第15轮被骂,可怜的保罗竟然还在北京队内,从场面表现上看,保罗当然有臭球时刻,但也有擎天柱式的贡献,国安的最大问题是谁能彻底取代他的位置?李指导不傻,不会拿个标准废物顶在后卫线上不下来,矬子里拔高个,保罗这点能力还是有的。

  最“一手遮天”外援:金尼

  重庆队看着这趋势,离开降级或许就是时间问题,但重庆越落寞,金尼就越突出,他甚至突出到什么数据都能排到第一。3个进球排在队内第一,2次助攻也排在队内第一,搞笑的是他48次犯规排在全联盟第一!金尼自然不是什么粗鲁汉,从他那么多次犯规中,你能很清晰看出作为前锋,他无奈之下主动回撤参与了多少次的回防!

  最窝囊外援:奥比

  很诧异这位在赛前就敲定位置的外援,竟然半程打完仅亮相5分钟!河南队完全有资本实施3加1的外援出场政策,现在却活生生成了2加1,但现实在于现在的河南队打得如此出色,宋泰林把持的中卫位置也没有任何问题,奥比这个尼日利亚小孩看来还得闷下去。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