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司通报商务状况 国安收视率超央视热播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
中超公司通报商务状况国安收视率超央视热播剧

国安拥有最忠实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在京召开了联赛例行通气会,对于上半年的中超联赛情况进行了通报。出席今天通气会的足协官员有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家力以及足协新闻官董华。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介绍了上半年中超联赛的商务情况。吕锋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招商工作顺利,新签,续签的赞助商分别倍耐力公司、耐克公司、鑫源摩托公司以及央视与新浪网。到目前为止,各赞助商的赞助款都得到落实,均以如期、如数到账。

  从电视与网络的转播情况,截止目前有26家电视台进行转播,转播小时达到1207小时,收视人数为5880万人次,与去年的同期相比,转播小时提高45小时、提高3.9%;收视观众人数提高了1479万,提高56%。

  在收视率的调查之中,首轮天津与大连的比赛、次轮杭州与天津的比赛,天津地区的收视率为8.7%,5.6%;山东鲁能的第四轮、第五轮的两场比赛在山东地区的收视率为10%与9.04%,而第12轮北京国安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转播之中,这场比赛的收视率在北京地区所有频道排名第5位,排在中央台电视剧热播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前。

  在现场球迷上座率方面,上座率排名前三名分别是北京赛区、陕西赛区、广州赛区;而排名后三位分别是长沙赛区(场均9400人)、青岛赛区(场均10500),深圳赛区(场均11300人),但最少的三个赛区的场均上座率也都超过了去年联赛。

  为了能够让中超赛区以外的球迷现场观看到中超比赛,中超公司将组织一场义赛,在7月25日下午3点30将在安徽合肥进行一场中超义赛,对阵双方为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