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纪委会通报中超半程罚单:6大赛区8名球员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在京召开了联赛例行通气会,对于上半年的中超联赛情况进行了通报。出席今天通气会的足协官员有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家力以及足协新闻官董华。

  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家力通报了上半年中超联赛以及中甲、中有关纪律处罚的情况通报。

  徐家力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总共有19起的违规违纪处罚决定,其中中超联赛的处罚有13起;中甲联赛有3起;全运会女足的处罚有1起;男足的处罚有1起;U15全国联赛的处罚有1起;其中涉及的中超俱乐部有6家,分别是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江苏舜天、天津泰达6家俱乐部,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期有8家俱乐部相比,少于去年。

  其次,上半年受到处罚的赛区有6个,分别是天津赛区,大连赛区,长沙赛区,成都赛区、重庆赛区、北京赛区,这些赛区的主要行为是,有主队观众打砸围攻客队观众,在场内投掷杂物的现象。

  第三点是关于处罚中超教练员与领队的情况。去年总共处罚是5名官员,今年到目前为止只处罚了1名,就是鲁能的主教练图拔,这说明各教练员、官员的自我管理、职业精神得到了提高。

  第四是今年处罚球员有8名,去年也处罚了8名,数量持平。在这8名球员之中,有5起严重处罚,分别为:山东鲁能队的崔鹏停赛5场,罚款3万;北京国安队的乔尔停赛5场、罚款3万;北京国安队的周挺停赛6场、罚款3万;天津泰达的谭望嵩停赛5场,罚款2万5;大连实德贝尔加拉停赛5场、罚款2万。(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