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裁委会:9名裁判内部停哨 错漏判低于06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在京召开了联赛例行通气会,对于上半程的中超联赛情况进行了通报。出席今天通气会的足协官员有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家力以及足协新闻官董华。

  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介绍前半程的裁判员工作情况,在前半程的120场比赛之中,裁判员每场的判罚最少有30次,多则40-50的判罚,前半程经过裁判委员会统计,比较大的明显错判、漏判一共是20次,平均每场0.17次,这些判罚属于影响到比赛进程、得分以及红牌。这一数字与去年的平均0.17次持平。

  这20次错判之中,影响到进球的有16次、平均每场0.13次,和去年的全年平均每场同一类比较也是相同的,去年也是0.13次。从这两个数字对比,今年和去年的错、漏判相比没有什么差别。

  从今年到目前为止出现的错漏判,和06年世界杯的情况相比较。今年出现的点球错漏判是6次,平均每场0.05个;而06年世界杯64场的点球错漏判是9个,平均每场是0.14个,二者相比,中超的点球错漏判还是比较低的。

  关系到红牌的错漏判是4张,平均每场0.03张,而06年世界杯的同类错漏判是4张,平均每场0.06张。因此从点球与红牌的错漏判相比,我们与国际大赛相比较,中超裁判员的判罚尺度、错漏判还是比较低的。

  此外,从各俱乐部反映的各场比赛争议情况来看,15轮过后总共有4家俱乐部提出过书面的情况反映,有3家俱乐部的观点比较激烈,要求中国足协给出明确回复。其中有1家不要求做什么回复,只是进行了说明。对于这4家俱乐部的情况说明,中国足协都给予回复与沟通。从这些4家俱乐部提出的具体情况来看,其中最多的是一场比赛提出8次问题的说明,少的是4次问题,从他们书面提出的问题来看,他们都是认真对待这些问题,这些都是正常的。

  对于一些裁判出现的错漏判情况,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已经一些内部进行了内部停赛。到目前为止,一共是11人次、9个裁判员进行了内部停赛的处罚,有一些裁判员目前还在停赛之中。(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