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半程辽军指数创新高 唐尧东风头盖过传统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56  辽沈晚报

  随着上周六中超第15轮落下帷幕,联赛已然走过半程,积分榜上,前6名的球队中有4支队伍都与辽军有着密切关系,辽军指数创造历史新高。

  从个人和球队的表现来看,辽籍教练唐尧东和李树斌分别执教的河南建业队与长春亚泰队最为抢眼。本赛季,建业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狂奔,尽管联赛半程中期的比赛一度低迷,但半程之前的收官战其风头已经盖过了天津、上海、山东等传统强队。上周四,他们客场逼平了天津队,两天之后主场比赛,他们又以2:0的比分完胜深圳队,四轮比赛拿到了8分,凭借这个势头,建业队半程结束后排名第二,仅比榜首的北京国安队少一分。从年年保级大户到现在的黑马,唐尧东改造捏合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发挥。

  现在的长春亚泰已经无法与2007年夺冠的那支球队同日而语,这种情况下李树斌还能够将球队一直带到联赛前六的水平难能可贵,联赛15轮过后,亚泰排名第四,落后北京国安3分,将亚泰视为本赛季冠军有力争夺者也不为过。

  实德队上周四做客北京,因为外援亚当不冷静招来了中国足协停赛5场处罚,一定程度上阻碍了辽军指数的上扬。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