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主场秩序缺乏管理酿苦果 足协遭亚足联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17  大河报

  □文竹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11项处罚决定,其中中国足协因为在亚冠联赛期间对赛场秩序缺乏管理被处以3000美元罚款。

  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鹿岛鹿角以及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比赛中主场球迷做出了一些过激的举动。在5月19日上海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中,有部分申花球迷用激光束照射鹿岛队员的眼睛,干扰鹿岛队员的视线,另外还有部分球迷用水瓶袭击鹿岛队员。那场比赛之后鹿岛鹿角就向亚足联提出上诉。在5月5日天津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比赛快结束时,两队球员之间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并且混乱从场上发展到场外,主裁最后以驱逐天津队一名队医才平息这场冲突。基于这两场比赛的混乱场面,亚足联对中国足协施以了罚款处罚。

  据悉,如果明年亚冠联赛中天津和上海主场再次出现类似情况,中国足协将会受到1万美金以上的罚款。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早在6月15日就召开会议做出了处罚,只是因种种原因未能及时公布。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