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放假沈祥福返京与家人团聚 外援畅游香港迪斯尼

  本报讯(记者 李 斌) 在结束了中超上半程的赛事后,广药白云山队球员迎来了难得的假日,教练组成员和球员在昨日都离开了白云山训练基地,仅留下俱乐部人员继续进行下半程联赛以及下赛季联赛的招商工作。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介绍,球队将在7月11日重新集结,在迎来8月2日中超联赛对阵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赛事之前,球队的主要工作是进行体能上的准备和一些细节的调整工作。

  广药队主帅沈祥福昨日已经赶回北京与家人团聚,而球队的4名外援迭戈、迪奥戈、拉米雷斯和猛龙,则没有回国度假,而是选择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畅游3天。备受关注的球队新援胡兆军则和其他国内球员一样回家度假。宁智雄告诉记者:“胡兆军在近期的训练中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体能方面。他在8月份重新开始的比赛中就能上场了。”

  广药白云山队在联赛休整期间,暂时仅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即在7月19日或者20日对阵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后者是参加澳超联赛的新西兰球队,在2008年~2009年赛季排名澳超第6名,中国球员高雷雷在该队效力。不过这场比赛可能不会在广州进行,据悉,广药白云山可能将被邀请前往湖南株洲比赛。“我们在休整期的热身赛不会太多,主要以准备和调整为主。到8月2日开赛,伤病球员应该都能回归,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我们将给球迷送上精彩的比赛。”宁智雄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