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遭受亚足联处罚 明年再犯恐领1万美元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一系列处罚决议,其中中国足协因对赛场秩序缺乏管理而榜上有名,被亚足联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这也为中国足协和中超俱乐部敲响了警钟。

  在5月19日的亚冠联赛上,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这场比赛申花1比1与对手握手言和,最终告别了亚冠联赛。但在比赛时却出现了不和谐音,部分不理智的球迷行为过激,再加上赛后出现了球迷针对客队的一些不良行为,这些全都被比赛监督的报告记录在案。其次是5月5日天津泰达在主场和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上,当时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因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一并对此作出了处罚。

  这次申花和泰达的主场“光荣”地上了亚足联的黑名单,如果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两家俱乐部主场再出现类似情况,中国足协将至少领到1万美元以上的罚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