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淄博迎战全北现代 中韩对决掀起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56  鲁中晨报

  晨报讯 8月15日,鲁能队将要和韩国全北现代队在淄博新体育场举行一场“亚冠级”的对决。鲁能队作为去年中超联赛新王者,目前稳居前三,现代队是2006年的亚冠俱乐部杯冠军,目前更是高居韩国K联赛的第三名。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加上壮观的、令人兴奋的淄博“鸟巢”新体育场,淄博球市近十年无高水平球队对抗的赛事“断层”,现代队确认以球星李东国领衔的主力出战,加上有郭峰、2005超女等国内演艺明星的垫场文艺演出,诸多的焦点因素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

  据主办方介绍,近十年以来淄博市第一次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足球赛事,备受关注,每天咨询电话和票务预订电话少则二三百个,最火的一天多达500多个,鉴于学生票数量有限和预订情况超出组委会预期,现经组委会讨论决定,自即日起,学生票预订不再享受折扣。8月份恰好是暑假期间,在家门口观看如此有吸引力的赛事,可谓省时省力省心,举办方计划要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