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半程霸主夺冠概率 国安永远争第一不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2:18  东亚经贸新闻

  在1994-2003年的十年甲A联赛史上,有大连、上海、山东等3支球队获得过冠军,但获得过半程冠军的球队却略有不同,虽然也是3支,但却是大连、申花和深圳,大连曾经获得过6次半程冠军,申花获得过3次半程冠军,而深圳获得过1次半程冠军。

  2004-2007年的半程冠军都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仅有2008赛季的半程冠军陕西后劲严重不足,最终由山东夺冠。综合此前15年顶级联赛历史,有10年的半程冠军都在最后获得了总冠军,纯概率为67%,接近七成的比率,这也就是说半程冠军最终夺冠的几率还是相当高的。(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