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秘密接触昔日知名外援 耶利奇OR里卡多或回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毛剑卿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深足俱乐部已经给了深圳球迷一个惊喜,但这只是深足在接下来的1月休整期里的其中一个计划,除了联系朱广沪重掌帅印,前深足大哥级人物陈永强也已经确定回归一线队,而一名曾在中超效力过的知名外援,亦可能在稍后时间加盟深足。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告诉记者,“本赛季首要目标是保级,但是我们不想天天陷在保级圈里。”

  万宏伟这位起初并不愿露脸的俱乐部董事长如今正式走向前台,包括租借毛剑卿、邀请朱广沪等一系列动作,亦是他亲自在进行。

  成功租借毛剑卿之后,另一位国字号球员陈永强也即将回到中超赛场上,这是万宏伟走向前台之后做出的另外一项决定。众所周知,陈永强在2008赛季中段谈出球队之后就再没有回到深足,期间陈永强向外界多次表达了期望重新归队的想法。6月8日,在广州珠超联赛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嘉宾的陈永强和万宏伟不期而遇,而此次会面让陈永强的回归深足迈出了实质一步。陈永强告诉记者:“为了能回归赛场,没在球队的这段时间里自己都在保持训练,平时做梦我都在想回到球队的事情。”现在陈永强归队已经接近半个月,而且还可以参加深圳队的对抗训练,“体能对我来讲不是问题,这段时间我正在积极的备战体侧,我会好好把握这次回来的机会,为球队保级做贡献。”而深足表示,陈永强这种具备丰富大赛经验的球员重新归队,对于球队在场上节奏控制上有着明显的帮助,“你想想去年的宋黎辉,他给深足保级作出了多大的贡献,有这些老将在,整个球队的信心都不一样”,一位深足队员说。

  另外,在外援引进方面,深足也有动作。据记者了解,目前深足已经与一名曾在中超效力的知名外援“走得很近”,而在传言中,这位外援就是曾经夺得过中国联赛最佳射手荣誉的耶利奇,对此,万宏伟表示,“之前确曾与耶利奇进行过接触,但是最后的人选未必是他。”据悉,耶利奇已经与澳超球队珀斯光荣签订了合约。里卡多?马丁内斯?对于传闻中的种种名字,万宏伟一直没有明确表示,“现在还在进行最后的合同细节谈判,成事之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引援的消息。”

  在球队层面上的几个大动作之后,据悉,深足还将在新闻发布体制上进行前所未有的改变,“俱乐部会设立专人负责与媒体的沟通,建立新闻发布会制,”万宏伟说,“我们的目的是让俱乐部做好对媒体和球迷的服务,让深圳足球俱乐部朝着健康阳光的方向发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