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侥幸捡得半程冠军 建业异军突起尽显黑马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11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鲁能客场失利,让同样输球的国安侥幸以27分获得了中超半程冠军,而河南建业获胜,则取代鲁能获得半程亚军。比较有意思的是,昨晚过后,中超前6名上下名次之间居然都是很整齐地只差1分。15轮过后,中超前6名依次为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和长沙金德。近来因薪酬问题而风波不断的天津泰达则积22名,排名第9。重庆力帆依旧排名垫底。

  与鲁能一样,国安客场也没有占到便宜。绿城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国安虽由陶伟扳回一球,但还是客场1:2告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