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多名球员离队受征召 赵旭日王选宏赴国字号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54  半岛晨报

  2:0击败青岛中能之后,大连实德队以主场6胜1平的成绩完成了上半程的完美收官,主教练徐弘赛后笑容满面,在更衣室宣布球队从今天起放假一周,下周一再集中备战中超下半程。不过,球队中将有多名球员离队,徐弘需要在训练中暂时面对缺兵少将的局面。

  赵旭日将穿着他的F50i战靴到国家队报到,时间大约是本周四。在上一场客战北京时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之后,赵旭日在昨天穿着F50i战靴火线复出。他和老将刘玉健带着赵宏略和吕鹏在中场厮杀,为前锋线制造了不少机会。“没想到我们会在主场取得6胜1平的成绩,的确非常高兴,一场一场打下来,现场的球迷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赵旭日说,昨天全队打得都非常不错,以2:0的成绩为上半程收官很让人高兴。

  同时,小将王选宏也将赴国奥队报到。吕鹏、王亮、杨博宇、赵宏略、姜灏等球员将于本周二赴辽宁省全运男足报到,为决赛阶段的比赛磨合阵容。7月22日,辽宁全运男足就将迎来首战,留给这些小将与全队磨合的时间实际上并不长。

  目前不在队中的李凯也将赴山东省全运男足报到,据知情人介绍,“尽管他已经被实德队三停,但是按照合同,他必须为山东省全运男足效力”。或许,这将是李凯证明自己已经改过自新的最好机会。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