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本轮五佳球:马成狂飙任意球 成都尖刀秀挑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中超联赛第15轮战罢,8场比赛攻入14球,其中不乏精彩之作,如马成和陶伟互飙任意球绝活,泰达前场的精妙三角进攻并由马磊磊完成最后一击。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本轮五佳球:

  TOP5:迪奥戈左右开弓两连击

  广药主场对阵天津,第39分钟主队率先进球,李建华与迪亚戈在右翼配合,后者将球低传入禁区中路,迪奥戈右脚迎球攻门虽被封堵,但其再度得球后快速调整,再用左脚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为广药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4:陶伟任意球摧枯拉朽

  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第81分钟,陶伟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并亲自操刀打出精妙弧线,皮球直飞入球门上角,国安将比分追为1-2。陶伟的这个精彩的任意球也算是对马成任意球的一个还击。(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3:成都尖刀挑射戏耍李雷雷

  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上半场进入到补时阶段时,成都谢菲联再次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后场的长传冲吊瞬间撕破了鲁能防线,罗德里格斯利用身体优势压过鲁能后卫,面对出击的李雷雷,罗德里格斯轻巧地吊射,再次洞穿了李雷雷把守的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2:泰达经典3角进攻 马磊磊凌空抽射

  天津泰达作客广州,第53分钟,天津队通过流畅配合将比分扳平,蒿俊闵右翼横敲后快速前插,吴伟安及时将球传至,蒿俊闵不作停顿再直接传中,马磊磊小禁区线附近迎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1:马成任意球让杨智鞭长莫及

  杭州绿城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34分钟,绿城高球冲吊国安禁区被拦截,但保罗大脚开球开出低平球,马成禁区弧前争抢时造成马季奇犯规,马成亲自操刀任意球,以一脚精彩的快速弧线将皮球送入网窝,杨智虽是飞身扑救也未能避免失球,这个任意球为绿城打开胜利之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五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