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沙铁头锤建功秦升染红 10人舜天主场1比0击败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9:30,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结果下半场近45分钟以10打11的江苏队凭借上半场外援亚历山大第9分钟攻入的一粒头球,1-0成功取得主场胜利,完美结束了联赛上半程。

  由于本轮比赛是中超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因此比赛双方对本场比赛都非常看重,特别是近期出现强劲反弹势头的西北狼陕西中新,更是想以一场胜利来结束上半程的联赛。

  双方首发阵容公布后,主队在门将位置起用了替补门将关震,前锋线上则摆上谭斯一人;客队的首发阵容有些出人意外,中场核心王贇出人意料被放在替补席上,不知成耀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另外为了考察比赛双方的准国脚,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今天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他的出现或许给比赛的结果增加更多未知的悬念。

  双方比赛打响后,客场作战的陕西队似乎不甘示弱,频频利用反击机会威胁对方禁区。但拥有主场之利的江苏队显然更是有备而来,进攻节奏打得很快,给客队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压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陆博飞快速发出战术角球,有望进入国家队的邓卓翔接球迅速完成准确传中,埋伏在禁区内远点的33号外援亚历山大有力头球攻门中第!场上比分变成1-0,主队取得梦幻开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过早失球让客队显得有些着急,场上表现就是整体队形前压过重,后防压力骤增,但进攻中也的确获得一些机会。上半场24分钟,陕西队利用右路形成反击机会,万厚良边路传中,禁区后点李毅争点时可惜稍稍跑过了一点儿,头球攻门打偏。

  上半场28分钟,陕西队前场形成二打一的局面,好在主队替补门将关震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31分钟,江苏队反击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博飞一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没有形成太大威胁。

  第32分钟,陕西队中场传球失误,亚历山大快速断球反击中一脚横传左路,可惜左路姚翰林传球到禁区后无人截到皮球,陕西队门将吴彦盛将球破坏。37分钟,关震手抛球快速发动反击,江苏队前场形成三打二的优势局面,可惜谭斯脚下拖泥带水,放慢了节奏,导致这次有威胁的反击无功而返。

  半场比赛结束前,第44分钟江苏队用胡明华换下身上有伤的姚翰林,双方半场比分锁定为1-0,江苏队暂时领先。

  双方易边再战,江苏队对前锋线进行调整,外援卡洛斯替补上场,上半场表现平平的谭斯下场休息。第50分钟,场上比分落后的陕西队连续动用换人名额,两名进攻型球员王贇和王尔卓同时上场替下郑伟和万厚良。

  第51分钟,江苏队秦升中场飞铲倒李彦,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结果被主裁判孙葆杰红牌罚下场,江苏队在比赛还剩下近40分钟时,被迫以10打11,陕西队获得翻盘机会。
第56分钟,陕西队左路形成进攻机会,刚刚替补上场的王尔卓利用个人能力甩开防守队员后底线传中,但明显对机会准备不足的于海错失良机。 

  第58分钟,陕西队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反击,结果胡明华放倒李毅,主裁判并未予理睬;第59分钟,江苏队反击,托尼铲球放倒卡洛斯,主裁判果断给了一张黄牌。

  第64分钟,王贇前场底线将球回传维森特,可惜后者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浪费;65分钟,又是王贇一记直传给队友创造传中机会,可惜中路接应的李毅没有触到球。

  第71分钟,陕西队反击,左路斜传找李毅,可惜李毅跳起后没有触到球,否则关震冒失出击已经给了他一次打空门的机会!75分钟,陕西队祭出最后一招儿,老将王鹏披挂上阵!

  第81分钟,李彦直传王贇,后者沿禁区线下底传中,球传到中路后对方后卫唐田及时将球破坏;82分钟陕西队角球吊到禁区中路,关震出击将球击出,消除威胁;87分钟,关震出击,禁区外王贇吊射空门可惜高出横梁!

  补时阶段,陕西队仍创造了几次机会,其中托尼底线脚后跟妙传,忻峰却一脚打飞殊为可惜!陕西队始终未能打破关震把守的大门,比赛最终以主队1-0完成主场胜利告终。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3-唐田、33-亚历山大、32-艾雷尔森、2-曹睿;16-邓卓翔、8-姚翰林(15-胡明华 44分钟)、9-陆博飞、37-秦升、17-荣昊;7-谭斯(30-卡洛斯 46分钟)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22-吴彦晟;25-忻峰、5-万厚良(13-王尔卓 50)、3-托尼、18-郑涛;6-郑伟(20-王贇 50分钟)、8-李彦、4-萨利、21-于海;9-李毅(7-王鹏 75分钟)、10-维森特

  (晓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