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林:没想到是第400个进球 想找个桑拿好好蒸一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打进第400个进球,我一直渴望自己能在家乡进球,这是我在大连队主场的第一个进球。”杨林在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今天下午,大连队在主场2:0战胜了青岛队,杨林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是大连队职业联赛以来,在主场打进的第400个进球,是中国的一个纪录。杨林作为实现这个纪录的球员,却浑然不知自己有这样的神奇表现。

  记者电话采访杨林的时候,他正在准备去洗澡,“这段时间太累了,准备找个桑拿好好蒸一蒸啊。”谈到今天的比赛,杨林开口就问记者,今天主教练的用人神不神奇啊,两个换人打进了两个进球。在比赛下半场,徐弘分别换上了安贞焕和杨林,结果他们两人上场后,在詹姆斯的助攻下,都打进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主场战胜的对手。

  在杨林上场之前,徐弘重点叮嘱杨林,一定要牵着住对方的中后卫,给詹姆斯和安贞焕制造空间和条件。“我作为一个前锋上去主要是进球,因为看到对方体能下降,徐导派上我和安贞焕,就是要给对手更大的压力,作为我来说,一方面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要给队友创造机会。”杨林解释说。

  谈到自己的进球,杨林笑着说:“只能说自己运气好呗。”“我也不知道我的这个进球是第400个进球,是后来记者告诉我的,感觉自己挺幸运的啊,”杨林说,“知道后,我自己感到很高兴,没想到这个进球还有这么大的含义啊。”

  不过,杨林也给记者透露了他的一个秘密,“我一直憋着一股劲,希望自己能够在主场进球。”杨林说,“虽然我在客场进过球,但是在大连的主场,我还没有进球过,因此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在金州体育场内进球。”他甚至透露说,在主场打长春队的比赛中,虽然球队赢球了,但是依然有大连球迷在嘘他,因此他一直心里憋着一股劲,希望自己能够在主场进球。这场比赛他算是美梦成真,而且还是一个大大的美梦。

  杨林作为一名防守队员被大连队引进,现在他以前锋的身份出现在比赛中。谈到这种位置变化,杨林说,当初主要是后防缺人,后期大连队前锋缺少高度,防守人员也很多,因此主教练现在让他打前锋。“两个位置都能打,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亚当停赛了,下半赛季我可能还要回到后防线上,现在还不好说。”杨林说。

  谈到大连队现在的整体表现,杨林说:“一个年轻的球队能够打到现在的水平,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了,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经过很长时间的磨合,逐渐找到了感觉,我个人对球队现在的成绩感到满意。”

  从下周开始,大连队放假7天,杨林表示,这段时间训练和比赛很辛苦,他要好好休息一下,没有任何外出的计划,“也不能完全放松,像我这样的老将,还需要在休息的时候,保持一下体能啊,要不球队集结后,我的困难就来了啊。”杨林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