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奥戈拔头筹马磊磊凌空垫射救主 广州1比1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打响,合同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的天津泰达在客场挑战广州医药。广州队外援迪奥戈上半场最后阶段劲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刚刚开场,天津队打出精妙配合,马磊磊凌空垫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第3分钟,广药中路直塞策动攻势,拉米雷斯将球过渡到左侧,迪奥戈再将球横敲入禁区,迪亚戈在几乎形成单刀时同补防的曹阳相撞倒地,未能完成攻势,曹阳也有些挂彩。广药传递配合积极,中前场逼抢也很坚决,天津队长时间处于半场守势,托马西还较早就吃到了黄牌。第10分钟,广药获得中路偏右位置任意球,徐亮攻门被人墙挡下。2分钟后迪奥戈左翼内切又造成托马西犯规,徐亮将任意球敲向中路,李彦大力攻门被杨君横身扑出。

  比赛一刻钟后天津队形成首次攻势,路易斯在广药禁区右翼抢射未形成威胁。第17分钟,迪奥戈左翼斜传天津队禁区,迪亚戈停球调整后小角度攻门被杨君挡出底线。1分钟后路易斯又换至左侧攻门,皮球直入李帅怀中。天津队进攻中投入力度不大,广药这一阶段又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天津后防国脚何杨还因向边裁抱怨领到黄牌。第20分钟,吴伟安外围远射未形成威胁。片刻后迪亚戈、迪奥戈与拉米雷斯又利用短传配合渗透入天津队禁区左翼,而曹阳也再次作出关键补防,抢先将球破坏。

  片刻对峙后广药于第30分钟形成威胁攻势,在前场抢断后,冯俊彦连续过人摆脱,于禁区前大力低射击中立柱,迪奥戈虽跟进补射,但因球速反弹过快而踢偏。第33分钟,迪奥戈右翼冲击赢得任意球,徐亮小角度直接弧线球攻球门后角,杨君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广药再形成冲击,李建华接应中路斜传,于右翼快速摆脱后传中,迪奥戈禁区后点顺势攻门,杨君连续扑挡将球没收。第36分钟,迪亚戈左翼突破后低传前点,迪奥戈已跟进到位,凯莱抢先出脚将球破坏出底线。

  广药的连续冲击终于在第39分钟转化为入球--李建华与迪亚戈在右翼配合,后者将球低传入禁区中路,迪奥戈右脚迎球攻门虽被封堵,但其再度得球后快速调整,再用左脚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广药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吴伟安弧线球攻门被李帅飞身挡出。第45分钟,天津队右翼斜传在广药禁区引发混乱,吴伟安攻门被挡出,王新欣点球点前再射又碰防守球员后稍稍偏出。

  易边后蒿俊闵替补登场,天津队阵型明显提前,展开了连续冲击,第48分钟,吴伟安界外球掷入广药禁区,皮球被顶出后蒿俊闵禁区前抽射放了高炮。1分钟后天津队左翼下底传中,广药后防头球解围却给出摆渡效果,王新欣禁区左翼低射稍稍偏出,路易斯门前包抄也是将将错过。第53分钟,天津队通过流畅配合将比分扳平,蒿俊闵右翼横敲后快速前插,吴伟安及时将球传至,蒿俊闵不作停顿再直接传中,马磊磊小禁区线附近迎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扳平比分后天津队继续冲击,广药也重新展开攻势组织,双方形成快节奏对峙,广药后卫周麟因犯规领到黄牌。第57分钟,广药右翼快攻中迪亚戈传中被杨君飞身挡出。2分钟后广药右翼再度传中,拉米雷斯头球偏出。广药也连做调整,李本舰、吴坪枫换下了迪亚戈、迪奥戈兄弟。第64分钟,广药右翼传球至天津队禁区后点,徐亮头球攻门被杨君没收。1分钟后广药右翼战术角球配合后徐亮传中,拉米雷斯门线前攻门被几乎面对面的杨君挡出。天津队此后再换两人,毛彪与韩燕鸣相继登场。

  第72分钟,徐亮左翼大范围转移,曹阳本已控制了落点,但李建华积极前冲将球断下,并造成曹阳犯规,广药获得禁区线前偏右位置任意球机会,徐亮操刀攻门被杨君飞身扑出底线。第76分钟,天津队连续中场逼抢获得球权,左翼传中时中路两名球员均有前插形成单刀的机会,但因传球力量过大未形成配合。第80分钟,李彦再为广药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徐亮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进入收官阶段双方继续快节奏对峙,但配合失误都有所增加,场面出现了混战效果。第88分钟,天津队外围低射被禁区内埋伏的毛彪挡下,皮球反弹中托马西冲至禁区线附近攻门,再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天津队左翼再形成传中,何杨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李帅将球没收。最终双方1-1战平。

  广药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85分钟,16-徐德恩)、6-黄志毅、29-崔威;20-徐亮、3-李彦、7-冯俊彦、25-李建华;8-迪奥戈(60分钟,26-吴坪枫)、9-拉米雷斯、10-迪亚戈(60分钟,11-李本舰)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何杨、23-凯莱、15-聊博超;27-马磊磊、16-范柏群(46分钟,8-蒿俊闵)、30-托马西、13-王新欣(66分钟,21-韩燕鸣)、9-吴伟安;28-路易斯(66分钟,20-毛彪)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