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奥中场将试训青岛 金德球员李春郁深得桑尼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46  半岛都市报

  与中能同积15分的深圳已经租借到了申花大将毛剑卿,中能也没闲着,据悉,如果一切顺利,桑尼在金德执教时的爱将、曾入选过2008国奥队的中场球员李春郁在间歇期将到中能试训,有望与昔日恩师桑尼再续前缘。除了李春郁,中能还在外援方面多方联系,目前经纪人又推荐了两名亚洲外援。

  李春郁将试训中能

  在二次转会的内援市场上,中能看似按兵不动,实则与不少队员都取得了联系。其中,李春郁的试训已经基本敲定,这名中场大将出生于1986年,此前一直在金德效力,曾是国内被一致看好的希望之星,不仅入选过2008国奥队,而且还先后在荷兰费耶诺德和埃因霍温试训过,得到了对方的好评。今年年初,李春郁还在塞尔维亚甲级队伏伊伏丁那队试训并通过考查,可惜最终由于转会费没有谈拢,未能加盟。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推荐李春郁去塞尔维亚试训的就是现任中能主帅桑尼,虽然两人合作时间不长,但桑尼对李春郁非常赏识,在金德执教时就一直用李春郁打主力,离开金德后推荐李春郁去塞尔维亚试训。

  李春郁新赛季在金德上场时间不多,被金德在二次转会时挂牌,据悉,早在中能5月客场挑战北京时,李春郁就到北京与桑尼和中能总经理于涛见过面,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在间歇期来中能试训。至于转会费,中能还没有与金德进行商谈。除了李春郁外,中能还联系了几名内援人选,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过来试训。

  多方联系亚洲外援

  此外,中能在外援方面也是多方联系。目前,除了塞尔维亚中场斯坦季奇在间歇期将来加盟外,另一名要加盟的外援还是未知数。“我们希望最好是一名亚洲后卫,但现在的情况是,万一试训找不到合适的亚洲后卫怎么办,所以我们现在打算前中后场的外援都试训,也不一定限制在亚洲的,最终进行综合评定。”总经理于涛说。

  目前,除了此前通过经纪人与中能联系过的几名外援之外,近来又有两名亚洲后卫通过经纪人前来联系。据悉,一名是来自伊拉克的后卫叫胡塞因,1987年出生,身高1.90米,入选过伊拉克国家队,并出场过一次,此前一直在阿联酋和摩洛哥联赛踢球,均当选过联赛最佳后卫;另一名后卫是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据说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的一支亚冠联赛球队,目前正要随队征战亚冠八强赛,要打完亚冠后才能来试训,而且身价不菲。于涛表示,这些外援现在能不能来试训还是个未知数,但无论来头多大,都需要通过教练组的试训才能加盟。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春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