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争主力个个奋勇 破客场不胜怪圈寄望于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外援对力帆一役全面爆发。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明晚进行,申花能否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也冀望于这几名外援的表现。

  打完力帆后,几名进球的外援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申花队在客场表现不佳。赫莱布说,他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球队在主场和客场的反差会这么大。罗迪克在谈到球队的比赛表现时,将话题转移到了客场比赛成绩不好的问题上。

  罗迪克的逐渐复苏,使得申花高层不得不考虑是让合同到期的他走人,还是让表现不佳的巴尔克斯说拜拜。可以肯定的是,客场与长沙金德的这场比赛,对几名外援的考验非常大。金德擅长密集防守,而申花外援们从实际表现看,并不善于攻坚战。

  如果把外援的兵力全部集中在进攻上,派出赫莱布、罗迪克加巴尔克斯的三叉戟,扬科就得坐上替补席,那后防线的布置又将是新的组合。上轮坐上替补席的米利甘没伤没病,不少人奇怪他没有首发,其实,这是对米利甘喜欢在比赛中抱怨队友、对队友指手画脚的警示。

  此前,赫莱布在比赛中总喜欢单打独斗,贾秀全便将他放上了替补席,逼得赫莱布不得不找教练发问:为什么不派我上场?结果,坐了几轮板凳的赫莱布重新首发后不再蒙头拿球,还奉献了三次助攻。而今,米利甘坐了一轮板凳后,他对队友的指责少了,在场上的表现欲更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