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声明:俱乐部保持股权结构不变 人事结构不更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1:33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针对近日某些媒体大肆炒作“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资本重组及投资人退出”的消息,本着对申花足球俱乐部各股东、广大申花球迷和俱乐部健康发展负责的态度,以及尽一份维护和谐社会的企业公民义务,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严正声明如下:

  1.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保持股权结构不更变

  2.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保持现俱乐部经营人事结构不更变

  3.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保持积极发展方向目标不更变

  自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于2007年增资扩股以来,3年中的经营与发展离不开广大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与厚爱,俱乐部投资人、俱乐部员工及球队教练组、球员们都十分重视俱乐部的社会口碑。

  对于3年中,特别是近期,某些媒体上出现的大量有关“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资本重组及投资人退出”的不实言论,我们深表遗憾和气愤。此种不负责任的谣言,对正在征战中超联赛的上海申花队教练组及球员造成极大的负面心理影响;对俱乐部的员工带来极大的工作压力;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经营发展的稳定性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对广大球迷造成了误导,对申花品牌的名誉造成了侵害。

  基于此,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要求发布相关内容的媒体与个人停止此种不负责任的造谣行为;呼吁社会关心申花、爱护申花的人士一齐抵制不实言论,维护申花俱乐部的健康稳定长期发展。本俱乐部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名誉的权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