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申花达成初步协议 毛剑卿租借三月下周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0:1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6月24日,在中国足协公布的中超球员二次转会挂牌名单中,申花球员毛剑卿榜上有名,小将究竟“花落谁家”成为了媒体热议的话题,众多版本中,国安、鲁能、泰达、广药、陕西等球队都曾被看成是毛剑卿的候选新东家,现在这一事件终于有了眉目,毛剑卿很可能将转会深圳。

  日前,深足与申花之间的谈判有了进展,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亲赴上海与申花高层会晤,最终双方达成初步协议,毛剑卿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足,租借期限为三个月,不过,深足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租借费用。

  引进这名刺头球员是否有喜有忧?对此,深足高层直言,“我们更看重毛剑卿的优点和长处,因为他是一名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这是我们最看重的地方,至于其它方面,我们相信随着环境的改变,他也会有所转变。”

  深足高层透露,7月1日上午,申花俱乐部高层与毛剑卿进行了沟通,毛剑卿本人表示愿意来深圳。如果不出意外,深圳与申花两家俱乐部将于下周签署正式协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