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甩开鲁能独自领跑 保级大战深圳小胜赢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8:4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2009赛季中超联赛2日进行了第十四轮的全部8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取得关键性的胜利,甩开主场四连平的山东鲁能队,以2分的优势独自领跑。

  本轮比赛前,国安与鲁能同积24分,排名并列第一。北京国安对于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志在必得,一开始即大举进攻。第15分钟,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在大禁区内挑射先下一城。下半场,实德队派上董方卓加强进攻,终于在第70分钟时,由外援詹姆斯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此后,国安队相继换上路姜、瑞恩·格里菲斯和王长庆,继续加强进攻,并依靠路姜在对方门前捡漏,又攻进一球,最终以2比1取胜。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尽管攻势很盛,多次给对方造成险情,但都未能转化为胜果,被“升班马”江苏舜天队0比0逼平,遭遇主场四连平。这样,鲁能队在积分榜上落后国安2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