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还未适应国安打法 洪元硕提醒回避申花比赛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马丁内斯在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中爆发了一次后,状态再度回落,昨日上午,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一队顾问洪元硕与马丁内斯进行面谈,重点解决他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马丁内斯认为,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自己尚未完全适应国安的打法。

  “我在申花踢前腰,在国安踢两个边前卫的位置,所以整体感觉没有达到去年的状态。”马丁内斯说:“我的技术特点在边路并不能完全发挥,如果能有所调整会对我的状态提升有帮助。”针对马丁内斯提出的问题,洪元硕回答说:“申花的前腰和国安的前腰不一样,申花是后腰传球,国安是前腰传球,即便在国安打前腰,也和在申花是不一样的。”

  最后,洪元硕告诉马丁首先要增加与队友的熟悉程度,另外回撤拿球的位置以及时机的把握上都要回避申花的比赛方式。“我的状态在一点点回来,相信过段时间会有更好的表现。”马丁内斯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