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要给板凳球员机会 罗宁称球员激情靠调整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3时,北京国安21名球员前往杭州备战周日的比赛。上午,李章洙为周四没有打满全场的球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为了让队员达到比赛状态。”中信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也来到现场观看训练,并与教练组在球场边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的核心是如何在后面的比赛中激发全体球员的激情。“现在对教练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验教练组智慧的时候到了。”罗宁说。

  “其实在外援的投入上,今年并没有比去年高出多少,只是动手早。”谈到球队的外援,罗宁如是说。球员储备充足,摆在教练组面前的问题是如何调动全部球员的训练积极性。“队员总不能只练习没有表现机会,激情都是靠调整出来的。”罗宁表示。

  罗宁和教练组从训练场走出来的时候,还在议论着瑞恩,“遇到一些艰苦的比赛就提前让他上去冲对方,说不定会起到一定的效果。”至于引进外援的问题,罗宁说:“如果要买,一定要比现在五个人能力强一块的,不然就不要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